joyyyy

【Seulrene】Christmas


𝕄𝕖𝕣𝕣𝕪 𝕔𝕙𝕣𝕚𝕤𝕥𝕞𝕒𝕤, 𝕞𝕪 𝕝𝕚𝕥𝕥𝕝𝕖 𝕓𝕖𝕒𝕣



2021年的圣诞节,五个人一起在宿舍和粉丝直播拆礼物。


"这个是秀满老师送的,每个人都有的哦"艺琳指着自己手上一个戴着紫色蝴蝶结的小乌龟背包对着粉丝说道。


裴珠泫把自己的兔子背包放到镜头给粉丝们看,说"对哦,我的是小兔子,很可爱"


"接下来是拆交换礼物的时间啦!我是和joy和yeri互相交换哦,Irene欧尼是和seulgi交换的。"


"让我看看欧尼送了我什么礼物吧!"涩琪一边说着一边拆开手中礼物的包装纸,是一条褐色的小熊围巾。"哦太好看了吧欧尼好厉害啊,为什么只有seulgi有啊?!我们没有吗欧尼!?"孙承完向着裴珠泫大喊。


裴珠泫笑了笑"好啦,之后有空也会给你们做的。我啊,织这件围巾是因为首尔冬天的时候真的非常冷的,因为怕seulgi冷所以就织了围巾,上面还有可爱的小熊啊,真的很像seulgi哎"


一一


当天晚上裴珠泫在ins限动发了一张圣诞老人特效的自拍,并写到"今天我是圣诞老人哦,你有什么愿望我都可以帮你实现,ReVeluv有什么愿望吗?❤️❤️❤️"


涩琪看到后回覆了限时动态


"那么,嫁给我,可以吗?"


十几秒后,裴珠泫回覆了康涩琪


"可以哦"

评论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